2017年8月14日 星期一

非洲歷奇之旅-出發篇

2017年年初好友MC問我有無興趣去Victoria Falls及到Kenya看動物大遷徙,當其時我正在計劃中.當然立即答應.我們一共十二人一定成團,最後决定找金怡假期,我已很久沒有跟旅行團了.我們出發前幾天已收到領隊NelsonWhatsapp告知注意事項,初初感覺他也頗盡責,但後來改觀了,容後再說.我們的團一共是十八人包括我們十二人及另外六位散客.
2017728日十點半check in便到Priority Lounge休息,多謝好友MC請我到Priority Lounge.我們今次去非洲是乘埃塞俄比亞航空Ethiopian Boeing 787 ET673班機到埃塞俄比亞首都Addis Ababa阿迪斯阿貝巴轉機到津巴布韋的Victoria Falls.我本打算在Addis Ababa阿迪斯阿貝巴行程完結後自己停留幾天,可惜旅行社說是特價機票改不了.我是第一次乘Ethiopian,感覺麻麻,機上的座位頗窄.播放的電影選擇不多.從香港飛埃塞俄比亞大約十小時.到達只有一小時的轉機時間相當趕,埃塞俄比亞機場不大,登機閘口旅客頗為擠迫,洗手間是用臨時貨櫃做成.我們轉乘EY828班機到津巴布韋的Victoria Falls,機程大約四個半小時,我們於當地時間12:15抵達,慢香港六小時.降落時在飛機上看到Victoria Falls,可以不用乘直升機鳥瞰Victoria Falls.過關相當順利,津巴布韋機場頗開揚,在機場門外有一班土人載歌載舞歡迎遊客,我們亦開始我們的行程.





埃塞俄比亞機場





登機閘口旅客頗為擠迫






埃塞俄比亞首都Addis Ababa阿迪斯阿貝巴






有霧水出的地方是Victoria Falls



津巴布韋機場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